#关于爱情#


1.

- 'Why does it hurt so much?'

- 'Because it was real.'

2.

- 'After all this time?'

- 'Always.'

3.

她问:“那你为什么不偶尔用用你的力量对付我呢?”

“因为爱就是放弃力量。”弗兰茨温柔地回答。

4.

在五十三年七个月零十一天以来的日日夜夜,弗洛伦蒂诺·阿里萨一直都准备好了答案。

“一生一世。”他说。

5.

周芷若冷笑道:“咱们从前曾有婚姻之约,我丈夫此刻却是命在垂危,加之今日我没伤你性命,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。若再邀你相助,天下英雄人人要骂我不知廉耻、水性杨花。”

张无忌急道:“咱们只须问心无愧,旁人言语,理他作甚?”

周芷若道: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”

评论(5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yesTe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